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青浦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上海青浦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28    点击率:

  自从政策出台三证合一的政策以后,注册公司办理所需时间大大减少了,那么上海青浦注册公司具体需要多长时间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青浦注册公司所需时间:

  1、工商查名——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2、工商注册材料制作——所需时间:0.5个工作日左右;

  3、工商注册材料现场签字(全体股东、法人、监事)递交——所需时间:0.5个工作日左右;

  4、工商出执照——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左右;

  5、刻印公章——所需时间:0.5个工作日;

  6、银行开户——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7、税种核定——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8、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所需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青浦注册公司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不同类型公司的收益差异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预先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

  3、公司经营范围(150字以内);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要是办公、写字楼、商铺用途且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我司可提供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

  以上便是上海青浦注册公司所需时间,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对材料以及注册流程都要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注册公司效率才高,时间才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