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青浦如何注册教育培训公司

上海青浦如何注册教育培训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22    点击率:

   注册教育培训公司如今越来越吃香,因为现在的家长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培养,那么上海青浦如何注册教育培训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教育培训注册条件:

  1、必须有500平米以上的商用场地,且能通过消防密集型验收;

  2、校长兼法人,必须是在正规学校过培训机构担任过5年以上校长经历;

  3、有三张以上与课程相匹配的教师资格证;

  上海青浦注册教育培训公司流程:

  1、查名(提交所有资料3-5个工作日);

  2、审查中(工商网站上)->核准,可取(市局通过);

  3、拿名称单做签字材料(约客户到场签字,核身份证原件);

  4、签好字递交工商后2周拿执照;

  5、客户拿到手: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6、拿到执照后先开基本户,1个月内税种核定;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上海青浦注册公司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关于经营范围的注意事项

  1、十个公司名字(名字要用两个字的,三个字四个字的核名通过率极低);

  2、注册资金(认缴制,现在不验资);

  3、出资比例(每个股东占的股份) 公司成立至少有法人跟监事两个角色;

  4、经营范围;

  5、所有股东的联系方式;

  6、所有股东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与手持身份证照片;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稳定和平的经济背景下,无论是老百姓还是国家政府对于教育都是非常重视的,不管是孩子上学补课还是自我相关专业的学习,越来越多的学生年轻人都需要多学习一些知识技能来充实自己。所以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想要注册此类公司的老板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