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青浦如何注册文化传播公司

上海青浦如何注册文化传播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09    点击率:

   文化传播公司注册流程没那么复杂,如果您找代办公司代理的话,那么您只需要提供资料就可以了,那么上海青浦如何注册文化传播公司呢?不知道的赶紧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上海青浦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所需材料一般有:

  1、全体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

  3、注册地址及房产证明;

  4、公司财务人员证件(选择财务代理服务则不需要);

  5、其他规定的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中小企业家们常用的合理避税方法

  上海文化传播公司注册的费用

  1、注册地址房屋产权属于企事业单位的房屋,需要提供租赁合同原件以及该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所以在选择注册地址的时候租赁的房屋尽可能是自己个人的,这样注册登记的时候手续相对来说就比较简单;

  2、无特殊规定工商局一般不去注册地址进行场地勘察,但是在公司成立之后税务局一般都会去场地勘察的。

  上海青浦注册文化传播公司流程如下:

  第一步:工商注册。

  核名——网上去申报——然后现场提交资料——最后领证;

  走过这个流程以后,您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了,然后您就需要刻一套公安局备案的防伪专用章,那么刻章的费用需要由您自己来支付。

  第二步:去银行开公户。根据规定每个企业需要开设一个基本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开设一般户,一般户的数量是没有要求的)

  第三步:国税、地税登记。主要的内容就是去核定税种,然后拿到报税密码。

  第四步:申请发票。您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领用发票的种类、数量等,如果首次领用发票,您需要购买金税盘、针式打印机。如果您暂时没有将业务开展起来那么就不需要领用发票,也可以暂时不领用发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