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外地公司怎么在上海设立分公司

外地公司怎么在上海设立分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21    点击率:

当公司逐渐走向正轨发展成熟后,经营者往往会在其它城市来成立分公司,壮大公司的规模,扩大业务范围,提高公司的知名度。那么,外地公司如何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呢?今天宇科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申请上海分公司的设立流程吧。

 

一、上海设立分公司的条件:

 

1.上海分公司设立,其名称必须冠上上级公司全称。

 

2.其次是要有符合一定要求的营业场所。

 

3.分公司从事的经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规定。

 

二、上海设立分公司的流程:

 

1.核名

 

2.前置审批

 

3.准备材料

 

4.网上提交材料

 

5.预约工商

 

6.提交书面材料,受理登记

 

7.领取营业执照

 

上海注册公司


三、申请上海设立分公司办理需要的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分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公司签署的《共同委托代理人证明》以及指定代表,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

 

备注:标明具体委托事项、被委托人的权限、委托期限

 

3、公司章程(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4、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5、分公司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6、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明

 

7、分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项目,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明

 

备注: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不得超出公司的经营范围

 

8、设立分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需要提交相关的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书复印件。

 

9、本局所发的全套登记表格及其他材料

 

备注: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由公司加盖公章。

 

上海作为经济发展的城市中心,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地公司想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借此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然而注册分公司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建议大家选择找代办公司,上海宇科企业专注代办上海注册公司10年,想要获得更加专业的服务可咨询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