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怎样在上海注册电子商务公司

怎样在上海注册电子商务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21    点击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的电子商务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到电子商务中掘金,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怎样在上海注册电子商务公司!

  一、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电子商务、软件设计与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企业信息化、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游戏开发、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自动化工程、软件销售、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

  二、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要求

  1、公司注册地址要求

  公司注册地址与一般的个体工商户的要求是不同的,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办公性质的,住宅是不能作为注册地址之用的。注册公司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及税务登记时,需提供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及租赁协议。

  2、公司注册资本要求(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后为什么要刻这么多章

  取消最低注册资本

  特殊行业需符合行业最低注册资本要求,注册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必须符合注册资本最低50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

  股东有缴纳注册资本的义务,注册资本必须经过会计师事务所的验证后,方能登记入工商注册信息。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注册电子商务公司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

  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后,需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工商登记

  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工商局审批,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