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如何注册一家公司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上海如何注册一家公司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16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可以说是正式创业的第一步,公司是依法设立的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的经济组织。上海注册一家公司并不复杂,需确认完“公司类型、公司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金额、注册地址、经营范围、公司高管”等7个核心元素,就可以成立一家公司

 

一、根据不同的目的,可以选择不同类型企业

 

有限责任公司(绝大多数选择)、有限合伙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外商独资公司、个人独资公司

 

二、注册公司起字号(也就是公司名)

 

常见的公司名称一般有3中形式:1)地区+字号+行业+组织形式 2)字号+(地区)+行业+组织形式 3)字号+行业+(地区)组织形式

 

三、公司的注册资本

 

2014年3月1日后,《公司法》将注册资本从“注册制”修改为“认缴制”。也就是说如果你注册一家10万注册资本的公司,全体股东只需要在承诺时间内出齐就行,不需要注册时一次性拿出。

 

四.确认公司的股东及出资金额

 

在注册公司时,需确认公司全体股东人数及各自持有公司出资金额

 

五、确定公司的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就是在公司营业执照上登记的住址。

 

六、确定公司的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是指国家允许企业生产和经营的商品类别、品种以及服务项目。

 

七、注册公司高管

 

确认公司董事、董事长/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监事等公司核心管理人员。

 

确认完7个核心要素后,就可以开始走公司注册流程了,以“上海”为例,介绍下公司注册流程:

 

第一步:核准名称   时间为1-3个工作日,主要确认公司类型、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后,在线提交核名申请。

 

第二步:提交材料   时间为5-15个工作日,核名通过后,需确认地址信息、高管信息、经营范围,在线预审通过之后,按照预约时间去工商局递交申请材料,最终收到准予设计登记通知书。

 

第三步:领取执照   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左右,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交件人员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

 

第四部:刻章等事项  时间为1-2个工作日,凭借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点办理:公司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发票章;

 

到这里公司注册算是基本完成,但是公司想要开始营业还是需要进行开公司基本户以及区税务局登记和领取发票(不然以后怎么缴税和开发票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