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许可证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许可证办理 > 上海办理卫生许可证所需资料

上海办理卫生许可证所需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5    点击率:

   公民、法人或者是其他组织从事与卫生管理有关的特定活动的时候,首先必须要向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卫生行政许可才行。那么如何办理卫生许可证?莫慌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一、申请阶段

 

  当申请人申请卫生行政许可,应该按照法定的程序与要求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提出申请,也可以委托代理人提出申请,但是应当提供委托代理证明。申请人应该如实向卫生行政部门提交有关材料,并对其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然后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受理阶段

 

  生行政部门接收申请的时候,一般要对申请事项是否需要许可、申请材料是否齐全等进行一定的核对,并根据情况分别作出以下处理:不受理、当场更正、补正申请材料以及受理。卫生行政许可决定作出之前,申请人要求撤回申请的,就可以撤回了。

 

  三、审查阶段

 

  卫生行政部门受理申请之后,要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去进行审查。由于不同的法律要求,所以审查申请材料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四、听证阶段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这个阶段并不是每种卫生许可必经的环节。只有法律规定实施卫生行政许可应该听证的相关事项,或者是卫生行政部门认为需要听证的卫生行政许可事项,卫生行政部门在作出卫生行政许可决定之前需要向社会公告,然后再举行听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五、决定阶段(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银行开户流程

 

  经过审查一般可以分以下情况处理:1、依法应当逐级审批的卫生行政许可,下级卫生行政部门应该在法定期限之内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出具初审意见,并且将初步审查意见与全部申报材料报送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批;2、符合要求的在法定期限之内作出卫生行政许可的决定,一般依法需要颁发卫生行政许可证件的,应该向申请人颁发加盖卫生行政部门印章的卫生行政许可证件。

 

  办证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所以您可以找代办公司代办呀!您只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就可以。

 

  所需资料:

 

  1、卫生许可证申请书一份;

 

  2、疾控中心出具空气、杯具检测报告;

 

  3、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核名通知书;

 

  4、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5、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命文件或资格证明;

 

  6、营业场所平面图;

 

  7、产权和租赁合同复印件;

 

  8、卫生制度;

 

  9、从业人员健康证复印件;

 

  10、相关产品检测报告;

 

  11、卫生负责人任命文件、卫生管理组织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