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注册上海公司为什么要代理记账

注册上海公司为什么要代理记账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18    点击率:

  现如今在国家的政策扶持下,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上海注册公司,我们知道注册公司不是简简单单注册完成就行了,后续还需要记账报税的,因此这时候就需要代理记账,那么注册上海公司为什么要代理记账?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告诉你答案!

  公司代理记账的原因如下:

  1、记账是公司报税的需要,税务要求一般纳税人必须建立规范的会计核算,准确核算进、销项税额,并要及时地做纳税申报;

  2、公司管理者也可以通过账务的变化情况,很准确的掌握公司实际经营状况,为日常的经营决策以及日后经营战略的调整做参考。

  3、积极响应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那么不正常做账报税会有什么后果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财务代理记账一个月多少钱

  1、无法申报工商年报和变更业务;

  2、不能贷款买房;

  3、不能办移民;

  4、不能领养老保险;

  5、税务部门罚款约2千起;

  6、法人会进黑名单、被限制出境,坐不了高铁和飞机;

  7、法人被监控的话,那么相关联的其他公司也会受到影响;

  8、不能享受政府资助;

  最后宇科小编提醒:公司刚开不久,即使没有收入也是要记账报税的哦,如果没有正常报税,那么就会有以上小编所说的严重后果!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