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财务外包公司选择必知的几点

上海财务外包公司选择必知的几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02    点击率:

  上海作为繁荣的经济中心,在这里成立和发展的中小企业数量数不胜数,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在自身财务工作方面,选择一家财务外包公司能省去不少的麻烦,而且还能节省时间、精力和成本,但对于外包公司的选择,专业可靠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选择过程中有几点是必须要重视的,那么主要有哪几点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上海财务外包的选择要擦亮双眼

  1、选择的财务外包公司需要有工商局颁布的营业执照,是一家规范的公司。

  2、查看会计代帐许可证书,只有具有这一资格证书,才证明企业有代理记账的经营资格。

  3、看财务外包公司的规模有环境,这些都是检验其是否可靠的有力证据。

  二、上海财务外包的大致费用

  对于财务外包的费用,需要结合自身情况来看,毕竟公司类型不同,选择的财务外包服务不同,选择的外包机构不同,需要的费用自然也就不同,所以对于具体的费用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选择来计算。(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财税代理价格是多少?代理有哪些好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小心外包公司的价格陷阱

  1、收费高不等于做的好。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哪些收费较高的外包公司,一定能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但事实并非如此,对于有着收费较高的外包公司,不一定都能提供较好的服务。

  2、有无后续费用。有的公司给出的收费标准只是前期的一些项目费用,所以在选择时需要询问清楚是否有后续费用。

  3、是否包含了咨询费用。有的外包公司只为客户提供外包服务,不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所以在前期需要询问清楚其收费是否包含有咨询的费用。

  选择上海财务外包,对于很多企业来说省心省力的,但选择一家好的外包公司很重要,建议大家在选择时不要一味的只考虑价格,而应该综合考虑质量、服务等各方面,在选择时要多留一个心眼,选择如上海宇科这样的实力外包机构才更靠谱。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