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有哪些要求

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有哪些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01    点击率:

   如今非常多企业都会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来打理财务工作,其中很多都是一般纳税人,那么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有哪些优势?代账过程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接下来就请上海宇科的专家来为大家一一详解。

  一、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的服务内容:

  纳税申报、凭证整理、登记账册、发票认证、出具报表等。

  二、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的优势:

  1、在享有专业团队服务的同时,能节省费用;

  2、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有着专业的计算机技术,能确保高效、低差错率;

  3、正规的代账公司是经政府审批合法成立,能保障经济责任,免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4、避免企业因为会计人员变动而造成的不必要经济损失;

  5、避免企业专业会计技能单一,影响会计质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理记账收费标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注意事项:

  1、双方在达成合作时,一定要签订正式的委托代理合同,合同中需对双方的权利、义务等方面有明确规定,以便于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异议时,能分清楚责任。

  2、在选择代账公司时,需对公司的代理记账资质进行查看,看其是否是专业正规的代账企业。

  3、代理记账公司所采用的财务软件需到财政局备案,然后方可是使用。

  4、在代理记账业务中,对于会计原始凭证及资料,需与代账机构办理交接手续,以免发生损毁或遗失时无法查找。

  一般来说,在代理记账费用上,一般纳税人要比小规模纳税人贵很多。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小规模纳税人每月的发票数量比一般纳税人少很多,这里的发票就是做账的原始凭证;其二,一般纳税人需要申报的表比小规模纳税人多,所以费用方面自然也会略高,不过只要企业选对代理记账公司,那么费用上无疑是不用过多担忧的。

  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首选宇科企业,作为当前业内上海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它不仅实力强、声誉、口碑好,而且深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所以是一家非常不错的代理记账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