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如何选择正规专业的代理税务公司

如何选择正规专业的代理税务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对于处于初创阶段的企业来说,节约成本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考虑到这一因素,将企业的财务与税务工作委托给税务代理公司是极好的选择,但是目前这一代理市场发展迅速,代理机构层出不穷,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如何才能选到一家正规专业的代理税务公司呢?

  


  一、核实机构是否具备代理税务的资格,检查其是否具备相关代理许可证

  相关法规规定,从事代理税务业务的机构,应当经过所在地县级以上政府财政部批准,并领取财政部统一印制的代理许可证书。所以企业在选择代理机构时,需要先查看机构的资质,看他们是否受到了财税部门的认可,是否具备相关的代理许可证。

  

  二、留意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的专业证书

  留意检查机构的工作人员是否具备相关专业证书,如不具备从业资格,是不能从事相关工作的。

  

  三、留意不合理优惠,勿因小失大

  目前,代理税务市场竞争激烈,代理机构给客户提供的每项服务必定都会产生相应的成本,客户不可为了贪图小便宜而忘记了找税务代理的目的所在,勿因小失大。

  

  在进行税务代理时,以下几点也需要注意:

  1、签订协议时,需要明确双方权责义务

  委托人在与代理机构正式签订委托代理合同时,合同内对双方的权利、义务等都要有明确的规定,这样在实际工作中有异议时,也能分清责任。

  

  2、规范业务流程与收费机制

  代理机构在接受委托单位的相关凭证和资料时,要及时办理交接手续,发现遗失或者损毁的也能及时查找。在收费标准上,代理机构不同,收费标准也就不同,因为选择合适的费用标准与业务服务机制,不能只考虑低价。

  

找到一家正规专业的税务代理机构,企业税务方面的工作才能更高效更顺利的完成,上海宇科作为当前业内资深代理机构之一,在税务代理方面有着非常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