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如何选好财税代理服务公司?可从这几方面判别

如何选好财税代理服务公司?可从这几方面判别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对于财税代理服务公司的选择,其实会触及到较多专业知识,因为选择到一家专业公司并不容易,如果所选的代理公司层次较低,则无法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但如果所选的代理公司专业,既能为客户着想,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提供专业靠谱的服务,而且还能带领公司更好的成长,但是如何选好财税代理服务公司?可从这几方面判别。

 


  一、规范性

在选择财税代理公司时,规范是首要需考虑的,简单来说就是查看代理公司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等,一般来说规范的代理公司,其营业范围都会有一个“财税代理”的运营范围,如果没有,则意味着公司时不可信的,所以在选择时首先需要看着一点。

 

  2、办公地址

办公地址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企业的实力,看代理公司是否在正式的办公楼内办公,是否有规定的办公地址,办公环境如何等等。一般来说,有一定从业年限的规范财税代理公司都会在规范的办公大楼内办公,这样能为客户提供更方便的条件。

 

  3、公司的规模

公司规模同时也反映了公司实力,一般来说,没什么规模的公司都是三两人跑跑业务,但规范的有规模的公司都会有专业的业务有团队,有纯熟的业务水平。

 

  4、专业性

根据代理公司的宣传资料、网站内容、企业注册信息等方面,对公司是否专业进行分析。

 

  5、能否提供后续服务

  企业选择一家专业的财税代理服务公司,不光要看价格,更要看其能否为你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如果其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那么无疑能让客户省事很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