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低价格的财税代理公司可信吗?

低价格的财税代理公司可信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对于小微企业和初创企业而言,财税代理可谓是创业路上的明智选择。目前,市场上的财税代理机构已经遍地都是,在庞大的市场需求刺激下,一大批良莠不齐的财税代理公司开始“野蛮生长”。很多代理公司给出的价格低的离谱,这究竟是低价陷阱呢还是真的优惠?价格低的离谱的代理公司可信吗?接下来就为大家全面分析分析。

  


  其实很多初创公司的老板在选择财务代理记账时,优先考虑的都并非是服务,而是价格,因而他们在经过一番对比后,很大可能会选择价格便宜的那一家,但其实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会做赔本生意,所以所谓的低价,尤其是低的离谱的价格,背后很可能会有其他硬性收费,对此你又知道多少呢?

  

  财税代理想要远离低价陷阱和劣质服务,应明白的几点:

  1、低价陷阱:就等你乖乖上钩

  很多时候,低价只是公司的一种推销和吸引人的手段,刚开始的低价往往会让人产生一种占到了便宜的心理,因此对随后的推销,宽容度也就会提高很多。所以说很多低价只是为了等客户乖乖上钩,它其实是一种陷阱。

  

  2、劣质服务:一分钱一分货

  工作质量决定服务价格,这其实是一个商业常识。很多低于正常运作成本的价格,其实都有着便宜没好货的情况,而且很多公司给出的低价,只是因为自身没有专业人士,无法为客户提供靠谱的服务,而对客户而言,选择这样的代理,导致账目错误百出,其实如不做。

  

  3、业务分包:不养团队,也不负责任

还有的财税代理公司为了降低人工成本,会将接到的工作分包给不同的个体户会计,或是雇佣较多的兼职会计来完成,这其实容易给客户的企业带来较多税收风险,且持续性不强,准确性也得不到保障。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