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上海财务外包收费是根据哪些方面

上海财务外包收费是根据哪些方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9    点击率:

财务外包收费情况如何?这无疑是很多计划选择这一服务的企业管理者们都想了解的,其实决定财务外包收费高低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服务内容的多少、客户要求、公司规模等等,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更加具体的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财务外包收费情况与以下几方面相关:

  首先,服务项目的多少

  财务外包服务费用的高低,很大程度上与客户提出的服务需求直接相关,一般来说客户需要的服务越多,那么外包收费也就会越高。比如说一家企业只需要记账、报税服务,而另一家企业除此之外还需要会计咨询等服务,那么后者自然就比前者费用高了。

  

  第二,公司类型

  比如在上海,选择上海宇科财务外包,个体工商户一般是1500元起,小规模纳税人是300元起,一般纳税人是500元起,营业执照工本费0元起,所以说财务外包的收费与公司类型也是息息相关的。

  

  第三,客户需求

  不同的客户,对财务外包服务的需求是不同的,有的客户要求较多,对质量要求高,需要一对一顾问式服务,而有的只需要一般的财务代理,所以说客户需求不同,一般外包的价格也是不同的,相信这一点并不难理解。

  

总而言之,对于财务外包收费情况,是由多方面因素所决定,因此客户在选择时如果想选一家性价比高的外包机构,那么就得综合多方面因素。当前业内如上海宇科就不错,不仅服务专业,而且收费合理,非常值得你信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