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就选

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就选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2    点击率:

  无论您是想自己创业,还是想扩大经营规模,都需要一个规范合法,专业靠谱的代理公司为您办理各类工商年检税务代理记账等事宜,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工商注册

  

  注册公司首先需要选择公司类型,一般主要有:有限责任公司、外贸公司、海外公司、进出口公司、个人独资公司、分公司等等。注册时主要可分为以下几步:

  


  1、公司名称核准;

  

  2、注册材料准备及提交;

  

  3、领取营业执照;

  

  4、刻章;

  

  5、银行开户;

  

  6、记账报税。

  

  公司事项及变更

  

  1、办理税务登记、工商所、税务所等相关部门报到、年检、送表等;

  

  2、公司转让;

  

  3、执照变更、地址变更、法人变更、股权变更、资金变更、名称变更、经营范围变更、注册类型变更等等;

  

  4、增资、吊销转注销、审计报告、公司注销;

  

  5、工商年报的申报以及2/3条的年报。

  

  代理记账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了代理记账?

  

  1、规范可靠。具有代理记账资质的代理公司都是经财政局审核批准,登记成立的,团队之间相互协作,专业互补,对企业来说选择这样的代理记账服务,就等于是聘请了一个会计师团队。

  

  2、节约成本,性价比高

  

  对企业来说,如果自己聘请专职会计人员,每月一名会计人员的工资至少都在3000-5000元左右,其他的还需考虑他们的住房、保险等福利,算下来是一般不小的开支;但如果是选择代理记账,可能只需要花全职会计一月的工资就能包一年的记账报税,而且同时代账公司还能帮你分担财务风险,所以说选择代理记账是非常节约成本的,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

  

  3、服务不中断

  

  任何一家企业都会重视财务工作的稳定性,如果企业财务人员不稳定,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而且企业还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来选聘人员,但选择代理记账就不同了,代理公司能保障代理记账服务连续不断。

  

    总而言之,企业选择代理记账,在工商年检税务代理记账等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利的,能直接帮助企业降低用人成本,关键是代理公司规范专业,能用足财税政策,帮助企业及时合理的纳税,让企业更好的发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