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如何正确选择财务外包

如何正确选择财务外包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0    点击率: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将非核心的工作交给专业的机构去打理,从而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核心业务中,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那么如果选择了财务外包,对于这部分外包的工作企业还需要管理吗?在选择财务外包时,哪些相关点比较重要呢?是专业还是安全,是价格还是价值,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1、财务外包是否安全取决于外包机构专业能力

  财务外包的安全性不单单是只听外包机构承诺那么简单,真正的安全需要建立在专业技术+完备质控流程的基础上。所以想要外包服务更安全,就得选择专业能力过关的外包机构。

  

   2、外包服务市场价格取决于服务价值

  市场上的财务外包机构众多,不同的机构在收费方面也是不同的,但市场的铁律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高质量高回报服务的背后,所对应的一定是高级人才+有效管理的成本,而这样的服务成本一般价格不会低廉,所以企业在选择时需要明确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样的服务,然后才是去考虑价格。

  

   3、企业信任取决于管理到位

  财务外包其实是一种服务,如果服务的人不到位,那么结果就是自上而下的都不能很好的完成,其实只要外包机构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定期进行周汇报或不定期的流程性事务总结汇报,那么客户对其自然也是非常信任的。

  

  企业选择财务外包,找对外包商是关键,只要能找对外包商,其他相关问题也都能迎刃而解,一个好的外包机构既能完成既定的目的,同时又能帮助企业减少管理成本,而上海宇科就是这样一家财务外包机构,值得广大企业信赖和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