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 > 代理记账的好处和优势

代理记账的好处和优势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17    点击率:

《会计法》第36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帐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帐。”代理记帐是指将本企业的会计核算、记帐、报税等一系列的会计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帐公司完成,本企业只设立出纳人员,负责日常货币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我公司配备多名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的专职财务人员。公司拥有健全的代理记账业务规范和财务管理制度,遵守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依法履行职责,对在执行业务中知悉的商业秘密负有保密的责任,负责解释和处理会计工作日常业务

代理记帐的主要优势

1 会计工作不会间断:我公司派出相应业务水平的会计专业人员,并保证业主在与本公司签定的服务合同期内决不中断记帐服务。

2 纳税申报及时准确:代理记帐的工作时间视业主业务量定为每月一次或每星期一次,对外送的报表实行审核后方可报出,让您无后顾之忧。

3 会计人员德行过硬:公司中的会计人员执业必须取得国家资格考试文凭并实行定期的业务学习,一旦发现不能胜任的人员将会及时更换。此外公司内部建立了确保执行会计职业道德基本准则机制确保执业质量与信誉。

4 急您所急无偿咨询:我公司记帐人员可为客户办理纳税申报及纳税事务咨询

5、在为您保守经营秘密的前提下,我公司能帮助您在财务上做到省时、省钱,充分利用国家政策,获得法律保护,为企业合理规避财务风险,顺利应对各执法部门的检查起到积极作用。

6、除代理记帐与报税外,我公司还可以提供验资、会计报表年审、资产评估等代办业务,并可及时获得最新财税政策信息,服务范围十分广泛。

我公司同时具有下列优势:

1.是经批准执业的,受法律保护的专业机构;

2.有严密的规章制度、严格的复核和检查制度;

3.算帐、记帐、报帐有严格的程序和规则;

4.具有会计资料分析、提供加强企业管理建议的能力;

5.具有承担法律责任的能力及协调处理单项案例的能力;

6.有一支能够运用计算机记帐或网上记帐、网上申报的会计队伍。 财务、会计相关法规

第六章 公司财务、会计

第一百七十四条 公司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财政主管部门的规定建立本公司的财务、会计制度。

第一百七十五条 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终了时制作财务会计报告,并依法经审查验证。 财务会计报告应当包括下列财务会计报表及附属明细表:

(一)资产负债表;

(二)损益表;

(三)财务状况变动表;

(四)财务情况说明书;

(五)利润分配表。

第一百七十六条 有限责任公司应当按照公司章程规定的期限将财务会计报告送交各股东。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会计报告应当在召开股东大会年会的二十日以前置备于本公司,供股东查阅。以募集设立方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必须公告其财务会计报告。

第一百七十七条 公司分配当年税后利润时,应当提取利润的百分之十列入公司法定公积金,并提取利润的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列入公司法定公益金。公司法定公积金累计额为公司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可不再提取。 公司的法定公积金不足以弥补上一年度公司亏损的,在依照前款规定提取法定公积金和法定公益金之前,应当先用当年利润弥补亏损。 公司在从税后利润中提取法定公积金后,经股东会决议,可以提取任意公积金。 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公积金、法定公益金后所余利润,有限责任公司按照股东的出资比例分配,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股东持有的股份比例分配。 股东会或者董事会违反前款规定,在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法定公积金、法定公益金之前向股东分配利润的,必须将违反规定分配的利润退还公司。

第一百七十八条 股份有限公司依照本法规定,以超过股票票面金额的发行价格发行股份所得的溢价款以及国务院财政主管部门规定列入资本公积金的其他收入,应当列为公司资本公积金。

第一百七十九条 公司的公积金用于弥补公司的亏损,扩大公司生产经营或者转为增加公司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经股东大会决议将公积金转为资本时,按股东原有股份比例派送新股或者增加每股面值。但法定公积金转为资本时,所留存的该项公积金不得少于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二十五。

第一百八十条 公司提取的法定公益金用于本公司职工的集体福利。

第一百八十一条 公司除法定的会计帐册外,不得另立会计帐册。 对公司资产,不得以任何个人名义开立帐户存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