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企业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管理制度 > 面试的内容

面试的内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8    点击率:

1.学校教育。考察应聘者就读的学校、专业、成绩、参加的活动,与老师的关系,在校获得的奖励等。

2.个人的特性。考察体格外貌、穿着打扮、精神状态、言谈举止、兴趣爱好等。

3.家庭背景。考察应聘人员家庭教育状况、父母的职业、父母对他的期望等。

4.求职动机。通过了解应聘者为何希望来本单位工作、对哪类工作最感兴趣、在工作中追求什么,判断本单位所能提供的职位或工作条件等能否满足其工作要求和期望。

5.工作经验。考察应聘者是否有关相关工作或者其他工作经验。

6.专业知识技能。了解应试者掌握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广度。

7.语言表达能力。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的逻辑性、准确性等。

8.综合能力。考察应聘者的灵活应变能力、社交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

9.个人的抱负。了解应聘者的抱负、人生的目标及发展的潜力、可塑性等。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员工薪资保密管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