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宝山开网店为什么要注册公司

上海宝山开网店为什么要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5-08    点击率:

      当你在淘宝网购的时候,都会通过搜索来查找你想要的商品,这时候就会出现很多以公司名义运营的企业店铺。这几年来通过注册公司来开网店的,可以说是异常的火热啊。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企业店铺这件事,这里小编通过多年的网店经验来给大家解释下开网店和注册公司之间的关系。

 

  电商:

 

  自打淘宝开通了企业店铺认证以后,身边许多开网店的朋友们都去注册公司了,因为开网店多年的人都是很容易发现这里面的具体优势。比如你注册企业店铺以后,淘宝就会给你一个企业店铺的标识,光这一个标识就拥有超级高的重要价值,同事展示的橱窗位变多了,这对一个店铺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另外想入驻亚马逊国际市场的朋友们,如果没有自己的公司更是没有办法加入。所以你好好想想这些优势吧,如果不注册公司这些好处就跟你没有关系啦。而注册沿海公司更是在贸易和电商上有更大的优势。

 

  同时小编在这里讲一下开网店注册公司的事情,让大家在网店的经营发展上,少走一些弯路。

上海公司注册

 

  第一点:公司法人必须是店主(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注册资金多少才合适?

 

  在注册公司的时候,需要注意店铺的负责人必须是成为公司的法人或者是股东,这样店铺才可以升级。很多店家在开始做网店时,不是使用自己的信息认证淘宝店,这样不影响开店,但是在注册公司时就麻烦了,因为信息不匹配,你可能要重新开一点,前期的累积的信誉就打 水漂了。

 

  第二点:一家公司对应一家网店

 

  淘宝作出了具体的规定,一家公司只能相应开设一家网店,不能再去认证第二家,如果你想成立第二家,那么需要对把首个店铺进行注销。当然这样的规则仅仅只针对同一个平台上。

 

  第三点:企业店铺支付宝只对应公司基本户

 

  之前个人店铺是可以使用个人支付宝的,但是企业店铺的支付宝必须使用公共支付宝,这个公共支付宝只有公司对公账号(基本户)才可以开通的。这点也是个人店铺在转型企业店铺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开基本户不仅要交银行年费这些,而且没有租赁合同还开不了。

 

  现在注册公司的营业执照是多证合一的执照,全国各地也开始实施了,这点大大的提高了注册公司时效率。同时当店铺经营起来是,每个月的账务和保税都是需要做的,其实可以委托相关财务机构帮您理账报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