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松江如何办理注册分公司

上海松江如何办理注册分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9    点击率:

   注册分公司,简单来说就是公司在其他地方设立的以自己名义从事活动的机构,分公司的人事、业务、资金等方面受到本

公司的管辖,但却是总公司的附属机构,并且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分公司没有自己的名称和章程以及财产。


  一、注册分公司应具备的条件:


  1、公司名称应该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必须冠以总公司名称的全称;


  2、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不得超出总公司经营范围;


  3、分公司不能与总公司在同一经营场所,它需要有自己的固定经营场所。


  二、注册分公司所需的资料


  根据相关条例的规定,公司在设立分公司时,应该在作出决定之日起的30天内向分公司所在地的公司登记机关提出登记

申请,同时注册分公司应该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设立分公司的申请书;


  2、公司章程以及加盖公司印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营业场所证明;


  4、分公司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5、按照工商局要求提交相关文件。

上海注册公司


  三、注册分公司的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各类行业经营范围


  1、办理分公司名称核准。带着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名称核准通知,到分公司所在地的工商局申请办理分公司名称

核准。


  2、办理前置审批项目。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如果有特殊产品,还需要办理行业审批许可证。一般来讲,分公司的经营

范围是不能超越总公司的。


  3、提交分公司注册材料,依法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向工商局提供申请书,分公司负责人证明等材料。


  4、刻章。分公司的营业执照办理完成后,还需要刻分公司的三章(公章、财务章、负责人印章)。


  当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实力越来越雄厚时,很多人都会考虑注册分公司,办理注册分公司并不难,关键是看自己是否

具备注册分公司的条件,以及有没有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按照上述的步骤办理完毕后,分公司注册基本完成。建议还是寻

求一家正规的代办机构,一切烦恼就都木有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