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分公司注册申请条件

上海分公司注册申请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3-04    点击率:

   我们知道当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是需要注册分公司的,那么上海注册分公司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分公司申请条件: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分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

  3、公司章程(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4、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5、分公司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6、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明;

  7、分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明;

  8、《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9、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分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10、本局所发的全套登记表格及其他材料。

  分公司办理流程:

  1、申请人到工商机关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涉及前置审批的,申请人在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到审批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取得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书;

  3、申请人向工商机关提交设立分公司所需的申请材料。

  4、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工商机关当场作出是否核准的决定;需要对申请材料的实质性内容进行核实的,在受理后15日内决定是否准予登记。

  5、工商机关作出准予登记决定的,申请人在10日内到工商机关注册大厅领取营业执照。

  只要满足以上条件,那么上海注册分公司就会变得很简单,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