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个体户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

个体户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2-14    点击率:

  现如今很多老板会选择注册个体户的形式,一开始创业者不知道该如何注册,那么就会上网搜索个体户的注册流程,我们知道网上的流程有很多种,因此会让创业者感到一头雾水,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个体户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

  个体户注册公司流程:

  1、工商核名,即将想要核名的个体户字号提前准备齐全并提交;

  2、核名通过后,申请者便可将经营场所地址证明材料、经营范围以及负责人的身份证材料提前准备齐全;

  3、带上上述材料,前往工商局进行提交;

  4、当资料审核通过后,申请者便可领取个体户营业执照。

  为了完成上述流程,申请者必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找代理注册公司的几点要求

  1、法人身份证;

  2、产权证明,如房地产复印件或购房合同等;

  3、租凭合同;

  4、两张两寸照片(一般是白底照片);

  5、准备5-10个公司名称;

  如果您还是觉得一头雾水,那么可以找宇科客服人员咨询,也可以找宇科代办,这样会省去很多的烦恼!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