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怎么成立个人工作室

怎么成立个人工作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20    点击率:

   我们知道工作室是属于个人独资企业的一种,特别在文化影视设计行业,很多都会选择注册工作室,这样会显得比较专业,那么怎么成立个人工作室呢?不知道的就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成立个人工作室所需材料: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预先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

  3、公司经营范围;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性质的房产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详解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成立个人工作室的优势:

  1、注册手续简单,费用低个人独资企业的注册手续最简单,获取相关的注册文件比较容易,费用也比较低,注册园区即可异地经营,不需在上海租赁办公室;

  2、效率高。上海注册工作室,全权委托代办公司办理,办理周期也比较快,全称手续办好直至可以开票只需要15个工作日;

  3、决策自主。企业所有事务由投资人说了算,不用开会研究,也不用向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作出说明;

  4、注册资金随意。对注册资金没有规定,极端的说法就是一元也可以注册当老板;

  虽然成立个人工作室准备的材料不复杂,但是宇科小编还是建议能够在专人陪同下注册,以便减少问题,提高办事的效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