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要求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3    点击率: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呈现百家争鸣的景象,那么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的要求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要求:

  1、合伙人应为两个以上的自然人;

  2、有书面合伙协议;

  3、有各合伙人实际缴付的出资;

  4、有合伙企业的名称,名称中不得使用"有限"“有限责任”"公司"等字样;

  5、有经营场所和从事合伙经营的必要条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合伙企业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与公司之间的区别:

  1、公司为法人,有永久的延续性。而合伙的则不是法人。

  2、作为法人,公司有独立的财产,能独立承担责任;一般合伙不具有独立的财产,而合伙的财产是合伙人共同所有的。无限合伙的合伙人互负无限连带的责任,有限合伙中的无限合伙人对合伙债务需要担负无限责任。

  3、公司与其成员是不同的法律主体,两者之间的权利义务不同。合伙企业与各合伙人之间相互依存,资产与义务互通。

  虽然注册合伙企业现在手续流程简单了,但宇科小编还是建议找家专业靠谱的代理公司来代办比较好,这样您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