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什么是合伙企业注册

什么是合伙企业注册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30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分类有很多种,今天宇科小编主要给大家说说合伙企业注册,如果想知道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什么是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一般是指由各合伙人订立合伙协议,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共享有收益以及共担风险,并且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营利性组织;

  合伙企业注册需准备的材料:

  1、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合伙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

  2、全体合伙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全体合伙人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委托书;

  4、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合伙协议;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5、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对各合伙人缴付出资的确认书;(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需要了解什么

  6、主要经营场所证明;

  7、《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设立申请前已经办理名称预先核准的须提交);

  那么合伙企业与公司的区别都存在哪些差异呢?

  1、成立基础:合伙企业以合伙协议为基础,会较多约定性特征。那么公司则以公司章程为基础,较多法定性特征。

  2、出资人要求:合伙企业基于合伙人应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和人合的基础,合伙人应为自然人。而公司则无此方面的限制。

  3、法律地位:合伙企业仅有相对的独立人格,且不具法人资格。公司有绝对的独立人格,且具有法人的资格。

  看了宇科小编以上的介绍,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找个专业靠谱的代办公司咨询一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