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条件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0    点击率:

  合伙企业注册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有合伙人一起帮忙的话,就会比较容易成功,那么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的条件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条件:

  1、二人以上合伙人

  有二个以上的合伙人;且合伙人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能力。

  2、企业名称

  且经过工商局的核名程序,然后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合伙协议

  书面合伙协议合伙人之间需要签订合作协议,并报工商局进行备案。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合伙企业注册地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难吗

  合伙企业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性质的办公楼地址还需要提供红本租赁合同和房产证复印件,没有合适注册地址的话,宇科可以提供哦。

  那么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有什么区别呢?

  1、普通合伙人不得与本企业进行交易,但是合伙协议另有约定或者是全体合伙人另有约定的则除外;另外有限合伙人可以同本企业进行交易,但是合伙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2、普通合伙人不得自营或者是同他人合营与本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有限合伙人就可以,但是合伙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3、普通合伙企业的合伙协议不得约定将全部利润分配给部分合伙人;有限合伙企业不能将全部利润分配给部分合伙人,但是合伙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合伙企业注册说难不难,说简单也并不简单,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