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合伙企业注册怎么办理

合伙企业注册怎么办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02    点击率:

   这年头注册合伙企业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一个人注册公司承担的风险比较大,找个人合伙的话,压力也小点,那么合伙企业注册怎么办理呢?不清楚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合伙企业注册条件:

  1、合伙人应为两个以上的自然人;

  2、有书面法人合伙协议;

  3、有各合伙人实际缴付的出资;

  4、有合伙企业的名称,名称中不得使用"有限"“有限责任等字样;

  5、有经营场所和从事合伙经营的必要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合伙企业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代办公司注册合法吗

  1、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指定(委托)书》,同时准备相关的材料;

  2、接着递交名称登记材料,领取《名称登记受理通知书》等待名称核准的结果;

  3、按《名称登记受理通知书》确定的日期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时再领取《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的,然后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4、递交申请材料,材料齐全以后领取《受理通知书》;

  5、按《受理通知书》确定的日期交纳登记费并领取营业执照。

  看了宇科小编的介绍后,各位合伙人都看明白了吗?合伙企业注册的流程其实并不复杂,只要把资料交给代办公司,然后您安心等着通知就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