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合伙企业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合伙企业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22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担心一个人注册公司有一定的风险,且承担的责任也非常大,因此会选择邀请一两个好友注册合伙企业,那么合伙企业注册需要多长时间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合伙企业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注册合伙公司,一般需要1个月的时间。合伙公司的注册是有许多的流程需要进行的,所以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合伙企业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合伙企业需要了解什么

  1、领取(也可从工商局网站下载)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指定(委托)书》,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2、递交《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等待名称的核准结果(5个工作日);

  3、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时领取《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

  4、递交申请材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等候领取《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10个工作日);

  5、领取《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以后,按照《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确定的日期到工商局交费并领取营业执照;

  合伙企业注册的优势也非常多,因此想要注册合伙公司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