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公司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分类 > 上海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这几点是必知

上海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这几点是必知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2    点击率: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在当前市场已经极为普遍了,但其实合资注册公司投资者对于相关问题是需要知晓的,比如注册的条件,注册所需的资料,注册的优势等等。上海宇科作为业内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能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靠谱的注册代理服务。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名称结构:

  地域+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条件:

  1、有公司名称

  2、有公司地址

  3、外方股东为外籍自然人或法人,中方股东为法人

  4、定合资合同与公司章程

  5、出资达到法定资本要求的低限额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需要哪些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不同类型公司费用是一样的吗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需要的资料有: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公司章程及可行性研究报告;外籍自然人或法人身份证明公证认证文件;企业管理人员的委派书或任命书;加盖产权方公章的产权证复印件;合资合同等等。

  中外合资注册公司的优势:

  优势一:让外国投资者可利用中方企业的地理优势,合理合法的减少各项财务支出,大大的降低经营成本。

  优势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能充分利用中方企业的网络及已经建立的知名品牌,顺利的进入中国市场。

  优势三:享受外商投资者优惠。

  合资注册公司选择宇科代办,由专业顾问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服务,所有的价格都是明码标价,无额外与隐形收费,其一站式的企业创业服务能助力投资者们更顺利的注册公司,因而成为了业内口碑甚好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

  合资注册公司可找宇科全权代办,不管是注册需满足的条件,注册所需的资料,具体的注册流程还是其他,宇科都能全权为投资者办理,让投资者能更省心省力的创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