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工商登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商登记 > 上海注册公司登记申请有何规定呢?

上海注册公司登记申请有何规定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3-22    点击率:

注册公司的人越来越多,因为每个人都是需要发展的,注册公司经商便是如此,创业注册公司涉及到公司申请方面的事项,那么公司登记申请有何规定呢?是根据什么进行操作的呢?今天跟上海宇科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公司申请登记,根据《企业登记程序规定》第十二条规定,企业登记机关对决定受理的登记申请,应当分别情况在规定的期限内作出是否准予登记的决定:

(一)申请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到企业登记场所提交申请予以受理的,应当当场作出准予登记的决定。

(二)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交申请予以受理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十五日内作出准予登记的决定。

(三)通过传真、电子数据交换、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申请的,申请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到企业登记场所提交申请材料原件的,应当当场作出准予登记的决定;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原件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原件之日起十五日内作出准予登记的决定;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原件与所受理的申请材料不一致的,应当作出不予登记的决定;将申请材料原件作为新申请的,应当根据第九条、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的规定办理。企业登记机关自发出《受理通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未收到申请材料原件的,应当作出不予登记的决定。

(四)需要对申请材料核实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十五日内作出是否准予登记的决定。

以上便是关于上海注册公司登记申请方面的参考事项,注册公司根据《企业登记程序规定》来进行申请注册,如您对注册公司这方面不太了解,可以咨询上海宇科获取专业人士的帮助。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代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步骤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