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工商登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商登记 > 代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步骤

代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步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19    点击率:

   要说当下什么行业是最火的,当然是电子商务行业啦,上海每天都有几千家企业进行注册,其中也包含注册电子商务公司,那么代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步骤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代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步骤:

  核名——申请材料全体股东签字——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验证——执照申领——刻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一套)——税种核定——发票申领

  1、工商核名

  将准备好的公司名称交由工商进行审核,如果名称通过,就可以获得名称核准通知书;

  2、准备工商登记材料

  包括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确定公司的法人代表、公司董事与监事成员等等;

  3、申请材料全体股东签字;

  4、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验证;

  5、领取营业执照;

  6、公司刻章;

  7、税种核定;

  8、发票申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汇算清缴可以弥补亏损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代理注册电子商务公司需要准备的材料:

  1、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方便核名);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以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没有地址的,宇科提供免费注册地址;

  3、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那么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那么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就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者是许可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