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个人独资企业转让条件

个人独资企业转让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3    点击率:

  有很多老板想问个人独资企业能转让吗?小编在这里告诉你是完全可以的,那么为什么会可以呢?具体就请往下看!

 

  一、申请变更登记的条件:

 

  申请的主体必须是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的个人独资企业。

 

  二、申请变更需提交的材料:

 

  1、投资人签署的变更登记申请书;

 

  2、根据变更的事项,提交相应的文件:

 

  (1)名称变更:需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住所变更:需提交租房协议、产权证明、居改非证明;

 

  (3)出资额和出资方式变更: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①出资方式一般是由个人财产出资变更为家庭共有财产出资的,必须是由全体家庭成员在《个人独资企业变更登记申请书》上签名;(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指南

 

  ②出资方式是由家庭共有财产变更为个人财产出资的,应该登报公告。

 

  (4)投资人变更:

 

  ①转让协议以及继承文件;

 

  ②新投资人户籍证明以及身份证明(参照开业部分);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投资人变更必须报经有关部门批准的,然后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5)经营范围变更:

 

  经营范围涉及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报经审批项目的,必须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3、如果委托他人代理,应该提交投资人的委托书以及代理机构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代理人的资质证书。

 

  4、营业执照。

 

  如果您觉得个人独资企业转让流程有点麻烦的话,那么找专业的代办公司办理也是可以的,因为他们毕竟有丰富的经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