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个人独资企业注册资金怎么写

个人独资企业注册资金怎么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04    点击率:

   个人独资企业一般是一个自然人(公民)申请设立的以自己全部个人资产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私营企业。

 

  个人独资企业不具备法人的资格,既可以设立分支机构,也可以办理一般纳税人,能以企业的名义对外投资的,投资人可以参加经营,雇佣他人经营企业。通常情况下它是介于个体工商户和有限公司之间的一种经济形式,特别适合在某一地稍有规模的,需要扩大经营的商户,比如网吧、连锁饭店、旅馆以及小型加工厂等等。

 

  注册个人独资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 

  

  一、投资人签署的《个人独资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

 

  二、投资人身份证明(原件);

 

  三、投资人委托代理人的,首先应当提交投资人的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或资格证明复印件(核对原件);

 

  四、企业住所证明复印件以及住所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办理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五、《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设立申请前已经办理名称预先核准的须提交);

 

  六、公司监事、财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七、公司章程、股东会决定等;

 

  八、从事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报经有关部门审批的业务的,应该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九、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个人独资企业一般不设注册资本,是属于无限公司的范畴,设立该公司是可以去不用进行验资就可以办理公司登记手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