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如何在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

如何在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5-03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之前,首先要弄清楚这样一个问题。注册个人独资企业与注册一人有限公司是一样的吗?答案肯定

为否定的,它们并不是一样的。个人独资企业的股东要承担无限责任,而一人有限公司股东承担有限责任。另外个人独资企

业缴纳的是个人所得税,并不是企业所得税。那么注册个人独资企业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注册程序有哪些?


  个人独资企业就是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在中国境内设立,由一个自然人去投资,财产则为投资人

个人所有,投资人以他的个人财产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的经营实体。


  一、注册个人独资公司的必备条件


  1、一个投资人


  2、有已确定的经营场所

上海公司注册


  二、提供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的注意事项


  1、投资人身份证明原件


  2、确定公司 名称的"字号"(2 个以上备用)


  3、经营场所


  4、自报注册资金数额


  5、前置审批的专项批件


  三、注册程序


  一共分为五大步:名称核准→银行验资→工商受理→领取执照→银行开基本户


  从注册程序上面来说,注册个人独资企业与一人有限公司基本是大同小异的。但是如果您想要公司做好做大,并且有着

长远的发展规划,那么宇科小编还是建议您注册一人有限公司,因为它们的性质是不同的,一人有限公司是属于公司的一种

,相对而言要更加正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