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流程有哪些?以下七步成功注册

上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流程有哪些?以下七步成功注册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30    点击率:

个人独资企业就是个人出资,个人所有和控制的企业,独立承担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和全部收益。一般来说,个人独资企业相比传统企业更加自由,那在上海怎样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有哪些流程呢?下面看看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流程吧。

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我们可以采取两种方式,第一种是选择自己去工商局进行注册,缺点是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且麻烦,第二种是选择代理注册公司,需要支付代理注册费用,便可享受一站式企业注册服务。上海宇科在这里推荐第二种方法,简单快捷省时省力。

个人独资企业注册流程

一、公司名称核准

公司名称要求能够展示企业的特性,数量在5个以上,增加名称审核的通过率。另:个人独资企业申请人需要签署《个人独资企业设立申请书》

二、企业注册地址

提供注册地址的使用证明,如果用自有产权的房产做注册地址,那么,需要出具房产证明;如果是租赁别人的房产,要出具租赁合同和房产复印件。

三、确定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是公司运营的业务和可能要涉及的业务,在经营时公司业务不能超过章程规定的界限,业务涉及前置或后置审批的需要相关部门办理审批工作。

四、工商登记申请

到注册地址的辖区行政服务大厅去提交申请材料,申请办理五证合一营业执照,资料受审后,领取受理通知书。

五、领取营业执照

在登记申请通过后,我们就可以领取公司的营业执照了

六、公司刻章

凭营业执照办理公司刻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七、银行开户

到银行开设企业基本账户

走到这里,个人独资企业的注册流程就基本完成了,后续涉及到报税年报等工作也要处理好。如果您对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有需求或是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十一年行业代理经验值得您的信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