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个人独资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独资企业 > 上海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

上海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14    点击率:

核定征收纳税方式是目前企业所得税纳税的一个常见方法,这个基本的方法让企业的纳税变得更加的简单了。只不过现在,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因此,企业在纳税的时候如果还是采用这种方式的话就要明白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基本改变包括哪些方面。那么,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改变一般都包括哪些基本的方面呢?今天上海宇科整理了相关的信息,快来看看吧!

 

级数

全年应纳税所得额

税率

速算扣除数

1

不超过15000元的

5

0

2

超过15000元至30000元的部分

10

750

3

超过30000元至60000元的部分

20

3750

4

超过60000元至100000元的部分

30

9750

5

超过10000元的部分

35

14750

 

  第一、扩大了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基本范围:以前企业在纳税的时候采用核定征收的这种方式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这种方式的基本范围并不是很广阔。如今的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改变,这种核定征收办法已经扩大了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基本范围,这是比较大的一个改变,可以给企业纳税带来帮助。因此,企业在纳税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去了解下相关的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

  第二、限定的核定征收的方法: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在改革当中限定了核定征收的基本方法,这些基本的方法都是很重要的,一般情况下新的核定征收办法中已经只有核定应税所得率和核定应纳所得税额两种方法了,因此企业在纳税的时候如果采用的使用这种核定征收的方法时就要明白这个基本的改变。这些基本的改变是不可以盲目忽视的,一旦忽视在纳税的时候就容易出现一些基本的问题。

  第三、开始要求激进型汇算清缴了:新的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当中要求企业在纳税的时候采用核定征收方式时必须要进行汇算清缴,这一点是相当重要的,在进行纳税的时候企业也不能够忽视这个基本的改变。

  企业在纳税的时候采用核定征收的方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税务规避的效果,所以企业都愿意使用这种方式来进行纳税。其实,企业设立个人独资企业的方式也是可以帮助自己的企业实现合理税务规避的,而且这种基本的税务规避方法有比较好的税务规避效果,是比较适合企业,因此企业在合理税务规避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去设立个人独资企业。

  另外,个人独资企业在设立的时候也可咨询上海宇科,上海宇科能轻松的帮助企业设立出比较好的个人独资企业,然后让企业通过个人独资企业来实现合理的税务规避。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