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 > 代理记账的好处

代理记账的好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8    点击率:

 

  代理记帐的好处与优势:

  代理记账作为新的会计解决方案和新的会计服务方式,其优势越来越显现,也正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所接受。为中小型企业财务问题解决后顾之忧...

  代理记账的优势与好处总体有以下几点:

  第一、专业正规服务,政府审批,保障经济责任,免除企业后顾之忧

  具备代理记帐资质的机构都是经过财政局审核批准、工商登记注册的代理记账机构,正规可靠。好的代理记帐公司通常是由资深会计师领衔,配置结构合理的会计团队,专业互补,相互协作,聘请这样的代理记账公司等于聘请了一个会计师团队。

  第二、 费用节省,享用专业团队的服务。

  公司聘请普通专职会计,月薪都在三五千元左右,招聘一名会计,高级会计人员和外资会计更不用说。与财务公司合作,而请财务代理公司兼职会计代理,价格在300-1000元之间,且无需考虑会计人员的住房、医疗、社会保险等问题。可享受更专业化的服务。目前上海代理记账服务收费标准大约三到五百元起,总体上都是根据客户性质、规模、行业、业务量、是否上门服务和客户要求,以及代理记账公司的客户定位、会计水平、会计质量等不同而不同。

  第三、 运用计算机技术,高效,低差错率。

  专业代理记账公司都有正版的财务软件,会计电算化记账,确保准确无误、字迹公正清晰。而您无需支付财务软件的费用。

  第四、避免专职会计技能单一,影响会计质量,避免因会计人员变动造成企业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代理记账公司的团队力量保障,可以为企业避免选聘财务人员,以及财务人员技能单一、工作不稳定等问题造成的服务中断等财务风险。

  第五、避免财务风险、享受合理避税。

  代理记账公司有行业规范及行业信誉制约,在为您保守经营秘密的前提下,提供最优税务筹划方案,帮助您在财务上做到省时、省钱,充分利用国家政策,获得法律保护,为企业合理规避财务风险。

  第六、经营管理长远筹划。

  定期进行相关的财务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经营建议,以帮助企业在合法经营的前提下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石。

上海宇科10年注册公司经验,专业代理注册公司、内资注册、外资注册、海外公司注册、许可证办理、特殊资质办理、代理记账、公司变更、注销、转让。详情可来电咨询:021-62626299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